close



作曲:方大同
填詞:農夫
編曲:方大同
監製: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方大同

我從小不會說話
總會說些不該說的話 也沒辦法

我知道我是傻瓜
我不是說情話的專家 別怪我

我搞不懂
要不是這條小小的蟲
嚇得你跳進了我的懷中
可不可這樣跟你相擁
我真的很沒用

要感謝這小小蟲給我機會
這是我初次嘗到戀愛滋味
感覺好奇怪好像傷害了誰
或許我才壞把小蟲甩下來
去換你的愛

小蟲也有他用途
他用自己摔下的痛苦 換我幸福
也許相愛是這樣
有人快樂就有人受傷 別緊張

像我這樣
那麼平凡一張大眾臉
從來沒人願意多看我一眼

可是在人來人往之間
卻有小蟲換我心願

要感謝這小小蟲給我機會
這是我初次嘗到戀愛滋味
感覺好奇怪好像傷害了誰
或許我才壞把小蟲甩下來
去換你的愛

謝謝你心意
我會好好答應你
保護著你帶你看天地

下次如果看見女孩子
別再猶豫你趕快跑到她懷裡
讓我表現自己

要感謝這小小蟲給我機會
這是我初次嘗到戀愛滋味
感覺好奇怪好像傷害了誰
或許我才壞把小蟲甩下來
去換你的愛

對不起*7

 

 

------------------------------------------------------------------------------------------------------

好喜歡這首歌的MV~方大同跟林辰晞都很可愛 ^O^

方大同整個就看起來非常的親切,

我也好喜歡像辰晞一樣有氣質的女孩!

原來兒童樂園也可以拍的這麼有趣,

改天好天氣再來去兒童樂園玩好了!!

 

橙月這專輯雖然我已經聽到爛了,但還是百聽不厭!

想到上次去台中很LUCKY的跟方大同握手簽名,

哇哈哈哈哈~整個就讓我妹羨慕又氣炸!

沒辦法誰叫她放暑假沒回台灣。

握下去那剎那,我內心裡大喊著: 燒餅~俺握到手咧!!

 

話說我跟小小蟲實在是非常有緣,

它們總是出現在我生活週遭,而且不斷用驚奇的方式讓我發現它們。

隨時隨地的程度到.....

早上澆花出現在老媽買的蘿蔔盆栽裡....

轉過頭澆另一盆又出現在小金桔樹盆裡...

打個網誌也從我眼前飛過來飛過去....

躲在我的便當裡想跟我分享午餐....

在我的咖啡裡游泳......

出現在準備晚餐要洗的菜裡....

晚上睡覺還要在我耳邊嗡嗡叫.....

看來....我大概是火影裡油女家族的一員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