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沒有特別過情人節的我們,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非常 "普普"。

哈~真是個雙關語呀!

因為~

上次錯過了米勒展,這次安迪‧沃荷展怎麼能錯過呢?

 

難得出門就順道去了永康街吃飯,再散步回中正紀念堂看展覽。

想當年高中時ART課上絹印的時候還蠻景仰安迪這位普普藝術大師,

更沒想過能當面看到他那些重要出名的作品,

不過沒感動到想跪下去拜的地步。

我想要是到了西班牙我可能會一路爬著走~QQ

 

大概是情人節又是假日的關係,展場裡擠了蠻多人。

話說是比米勒展少了一大半,不需要排很久的隊伍就能站在畫前欣賞。

參觀完後時間還早,我們又到了師大夜市逛逛。

整天下來沒有大餐也沒有花更沒有禮物,不需要特別慶祝。

 

不要問我為何沒照片,兩顆電池剛好都沒電, 

天色灰灰,我的小G跟小V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今天已經比很多個週末過的還要充實,這樣我就很滿意啦!

 

More_Monroe_by_La__Tua__Cantan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